回廊

喂,你丑到我了

第一章    喜当皇帝

穿越这个事,殷勤也不是没有想过。

毕竟这个话题热门得很,很多像他这样的屌丝都在幻想着有朝一日能穿成皇帝,然后左拥右抱纸醉金迷。

上周他还特意跑了一趟金山寺,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快要跟女神表白了,心里虚的很。

他是这样跪着跟佛祖商量的:神仙啊,您看看鄙人我吧,我这都大龄青年了,追了琦琦两年多,下周就表白,恳请您让她答应我。实在不行,您就让我做梦体验一把,反正也不花钱。

心里想完,他还诚意十足的磕了三个响头,然后起身去插香,看了眼佛像镀金的脚趾后,又跪了回去:如果您要是不满足我的愿望,我就拿把小刀偷偷在您趾头上刻“我是sb”四个大字。

女神琦琦的反应,远比殷勤想的激烈。

她哭得梨花带雨,似乎非常震惊殷勤会与她表白,她抽泣着收下了两万八千八的戒指,然后跟殷勤说我们不合适,你值得更好的。

如果我没看到之后来接琦琦的那辆劳斯莱斯-幻影就更完美了,殷勤骑着电驴回家的路上这么想,后车盖里还塞着那束没送出去的玫瑰。

晚上入睡前,他把水果刀洗干净放在床头,打算第二天起早去刻字。

哪知他醒来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殷勤瞪着眼,如果没看错,自己身上穿的好像是龙袍……扯一扯,有触感,扇自己一巴掌,疼!

苍天啊,这是哪个朝代啊,这谁顶得住啊,殷勤捂住了嘴,努力不让自己笑的太大声。

他居然真的穿越了!还是当皇上!

身前矮桌上还摊着一卷没写完的圣旨,殷勤摸了支毛笔在上面涂涂画画平复心情,纸上的字长得很奇怪,好在他看得懂。

桌子四个角都镶着金块,殷勤凑上去咬了咬,留下一排浅浅的牙印。

他差点昏过去,幸福来的太突然,作为一个废柴,这种生活做梦才敢想。

房间里除了他也没个伺候的人,想起电视里娇嫩的小宫女和闭月羞花的妃子,殷勤笑的像个变态。

“来人哪。”他喊了一嗓子。

一个老太监快步走进来,低着头回话:“皇上有何吩咐。”

“去,把朕最宠爱的妃子宣过来,朕有事与她说。”

老太监抬起头,睨了他一眼,平静地拒绝了:“太后吩咐过,皇上及冠后方可近女色。奴才需看着皇上。”

这老东西长这么磕碜果然说话也不好听。 

殷勤耐着性子问:“那还要等几年啊,你太难看了,有没有好看一点的小公公伺候朕啊,朕看着你吃不下饭。”

老太监似乎思索了一下,回道:“再等两年即可。那奴才告退了。”

殷勤挥挥手示意他可以滚了,一手拿起果盘里的橘子剥着吃。

没一会工夫,进来两个小公公,脸上都带着羞涩。

殷勤看了一眼,呛着了。

那狗奴才是听不懂人话吗?还是故意的报复?怎么比他还丑呢。

那俩小公公一看皇上呛着了,赶紧一个捧着茶一个过来顺背。

殷勤倒了好几口气才没吐,就这俩长相,虽说自己相貌平平,也要甩他们一万条街。

“下去下去,朕不用伺候。”殷勤觉得自己离瞎不远了。

难道说这个朝代的人基因都这么缺陷吗?那我这个身体不会也很丑吧?

殷勤警觉起来,他闭着眼摸了摸五官,鼻子不塌,嘴唇不厚,眼睛不小,也摸不到痘痘,皮肤的手感还很好。

嗯?

“给朕取个镜子来。”殷勤说。

其中一个小太监回话道:“皇上,镜子是什么?”

“……朕想去湖边转转,带路。”殷勤恨到拔头发,这剧情走向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!

这是什么鬼地方?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